其實嚴格來說要到下下禮拜才滿4個月(計較個屁

來澳洲四個月了,基本上都還滿順利的,真的非常感謝一路上遇到的貴人(我發現自己找工作的運氣都還算不錯),尤其是現在的房東,不但提供我住的地方,還介紹工作給我,萬分感激。

先說說我住的地方,是整個房子採光最好的一間,which means 夏天會熱到爆XD。床是queen size的,因此我可以在床上自由滾動,導致我現在睡姿越來越醜,床很大啊,隨便我睡。擺設很簡單,床右邊是一張小茶几,左邊是衣櫃,很簡潔可是我很喜歡,喜歡到想把這房間買下來XD。

再來是現在和我同住的『家人』。第一個當然是我的房東Tiana,大陸東北人,個人覺得長的很甜美,重點是超齡的成熟!可能因為長期住國外的關係。我每次跟她聊天或討論事情都懷疑我們真的同年嗎QQ我怎麼還是小屁孩啊...而且都有車有房了,根本人生勝利組。附註:房東預產期是明年5月。
 
再來是房東的老公Clement,大陸廈門人。他喜歡研究兩岸的微妙關係,以及喜歡跟台灣人討論他們對兩岸統一的看法。當然我也被問過覺得台灣跟大陸是不是一國的問題,基於完全不想被統一我照實回答了不是XD。有趣的是,Clement很想拿台灣護照,因為旅遊超多國家免簽證(然後就被他老婆唸說那你幹嘛不娶台灣妞)。
 
第三是住我隔壁的男生室友Nicko,大陸福建人。他已經拿到了工作簽,讓我好生羨慕!!我也要認真朝工作簽努力才行!是個對電腦遊戲非常在行的人,甚至為了玩賽車遊戲而砸錢買了實體的方向盤&煞車組...把那些錢拿來砸我不好嗎哈哈。
 
最後一位是房東養的狗,是邊牧和黃金混種。很聰明,聽的懂中英文。目前7個月大。
 
結果我完全被大陸人圍繞嘛...但他們真的都是好人,對我有問必答,也特別照顧。後遺症是相處久了會開始習慣他們的用語,導致我說話也會被影響(遮臉)。我需要到台灣人多ㄧ點的地方XDD
 
我發現我來到澳洲適應的滿好的,除了非常想念台灣的朋友和食物以外。我好想吃好多東西,我已經受不了自己煮的地獄料理了,吃多會暴斃吧。還有我好想回台灣染頭髮啊啊啊( ´_ゝ`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ia 的頭像
    Delia

    REVERIE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