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店經理說:『蒼蠅、肥婆、醉漢』

wow我這三樣都有深刻的體驗,好吧,看來我已經感受過澳洲的精髓了,可以回台灣了(誤

關於蒼蠅:非常肥大,非常多,我房東常常會把院子的門打開讓她的狗到客廳玩,蒼蠅就會成群結隊占領屋子...我的廁所每周都會有7,8隻蒼蠅屍體= =噢他們這的蒼蠅還有一種長的很像蜜蜂!

關於肥婆:西方的飲食習慣應該不用多說了,是說也有很多肥男,所以改成肥子而不是肥婆比較恰當(?

關於醉漢: Friday night= party night= fighting night. 某個星期五晚上9點我下班後搭公車回家,在我家前幾站有8個左右的年輕人上車。原本還有說有笑的,誰知道一言不合就打起來了,從車頭打到車尾,其中一人的嘴還有血。最後被他們同行的人趕下車,原本打架的人還想要衝回車上,還好被攔住了。攔住他們的人對司機大喊: "just go!!!!!" 司機才開走。我都要嚇瘋了,其他乘客卻很淡定,連司機都無動於衷...看來我以後也要習慣這樣的戲碼啊(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ia 的頭像
    Delia

    REVERIE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