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票兌現 cash a cheque
 
話說,雖然是從英文系畢業的,但來到英語系國家,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英文跟大便一樣爛....
 
前幾天基於某種原因我收到了退款支票,於是我問在澳洲待了10幾年的壽司店經理知不知道支票兌現的英文怎麼說。
 
經理:『你就跟銀行說 I want money! Give me money!』
 
我正覺得瞎到爆的當下他又補上一句:『然後妳就會被警察帶走。』
 
『.......算了我問孤狗大神去ヽ(`Д´)ノ』
 
歹年冬搞肖郎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ia 的頭像
    Delia

    REVERIE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