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感嘆一下能重新使用電腦真好,用鍵盤打字的感覺好陌生XD

星期三看完醫生後和保羅先生見了面拿行動網卡,要不然我到明年都還沒有網路可用,可憐。然後我們這兩個不懂節制的人就開始了大吃大喝又大買的一天...由於保羅先生1月底要先回台灣會思念已久的女友及其他親朋好友,所以一整天不是吃喝就是購買,搞得我們都覺得以後休假都不能出門,要不然就會大失控XD

失心瘋的其中一站還包括了澳洲連鎖飾品店Michael Hill,因為我腦子可能撞到受損之類,某天突然想:若自己有能力,之後要買一條鑽鍊犒賞自己XD然後就拖著保羅先生一起去看了(都還沒賺到錢就先做白日夢的瘋女人)。一開始保羅先生還說沒事幹嘛來貴鬆鬆的店浪費時間,結果他老兄自己最近許多朋友都結婚了,讓他更渴望能跟現任女友結婚,所以我就很下流的跟櫃姐說這男的要挑結婚戒指啦,麻煩幫他推薦一下吧(完全誤交損友)。

櫃姐非常專業,先教我們兩個門外漢如何挑選好的鑽石(雖然我已經全忘了),然後告訴我們結婚戒的設計不能複雜,要不然就會變成宴會飾品了。接著保羅先生就掉進了坑裡,非常認真的研究究竟要為他心愛的女人挑怎樣的鑽戒。我們意外發現方鑽很美耶,比圓鑽有fu多了,他看上的戒只跟我喜歡的項鍊都是鑲方鑽的。但是!!貧窮如我們,只能望鑽興嘆而不能褻玩焉,只好相約明年的聖誕節再一起來買XD

我要為了這貴鬆鬆的目標而努力啦(膚淺)!而且愚蠢的是,在這樣亂花錢的一天後,兩人都不敢去算到底花了多少錢,根本鴕鳥心態啊啊啊----不算花多少難道就會等於沒花嗎---------原本我還在抱怨明天不想上班,最後突然心甘情願的準備上工了(菸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elia 的頭像
    Delia

    REVERIE

    D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